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高阳山_650字

美丽的高阳山_65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世上不缺乏美,而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是的,我也发现了世上的美。

  三门峡陕县有一个名不虚传的高山-高阳山。高阳山高度二百米左右,总共有678个阶梯,是自然形成的。所以,有许多人都想去感受美丽的风景,我和爸爸妈妈也去感受了一下。

  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完早饭,便向着高阳山出发了。我带着激动和担心来到了高阳山,激动的是马上就可以见到高阳山了,还可以爬上去。担心的是如果一不小心从山顶上掉下来摔得头破血流,那可怎么办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高阳山的门口。

  我迫不及待地向着不远处的高阳山飞快的跑去。到了高阳山,眼前的一切使我目瞪口呆,半天都说不出一个字来,而且四肢都在发抖。如果还没有爬到半山腰就被摔下来,那可就没命了,要知道半山腰下可足足有几十米的高度啊。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往上爬,边爬边看,两只眼睛都不够用了。突然我发现左边有几座佛像,总共有三座佛像,这三座佛像笑眯眯的望着我们,好像在说:“马上就要到半山腰了,加油啊!”

  接着我们有继续往上爬,等我们爬到半山腰时,我快坚持不住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加油,使出全身的力量。”爸爸这样,我也只能这样做了。

  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终于爬到山顶了,我往远处一看,似乎整个城市都掌握在了我的手中,再往下看看,吓了我一跳,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得粉身碎骨,再往下看就什么也看不清了。

  上午九点钟左右,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名不虚传的高阳山。这高阳山真是美不胜收啊!

  溁湾路小学四年级:lizheng20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