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邯郸之旅_600字

邯郸之旅_600字

2011-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下午,爸爸告诉我,明天单位要组织去邯郸,允许带家属,爸爸问我要不要去,我高兴的答应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六。早晨5时,客车来接人。我抬头看了看,天黑沉沉的,太阳还没来值班呢。

  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第一个景点,名叫邺城,听说是历史上着名的曹操曾经练兵的地方。一个女导游,领着我们来到里面,看到了曹操的塑像。接着去参观历史遗物。只见两边摆放的都是一些三国时期的瓦,经过了这么多年,它依然风光依旧。

  第二个景点是响堂山石窟。我和一个名叫琪琪的小女孩一起比赛爬山。我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琪琪却没有一丝疲惫,我真佩服她!我们俩一起进了石窟,只见里面是一座佛像,每个到石窟的人都要朝着佛像虔诚的祭拜。我们俩也学着其他人的样子,向佛像拜了拜,接着就下山了。

  第三个景点是天下第一龙。馆里陈列这四条大小、形状不同的长龙,每条都是那么活灵活现,把龙的神态雕刻的惟妙惟肖。馆外是一大片池塘,有两个男孩,在池塘边捉蝌蚪。我问他们要了一条,结果被我爸爸给扔了。

  第四个景点是中国名梦馆,里面记载了中国古代帝王和平凡人所做的美梦。墙上的壁画向我们诉说着梦的经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黄粱美梦”,它讲的是一个叫卢生的穷秀才,得到吕洞宾的帮助做的梦。里面包括了他的一生,使他看清了世界。

  参观完了四个景点,我们准备返回家乡。在车上,我和几个男孩有说有笑的,又谈学习又玩,很开心。

  星期六的邯郸之旅永远令我难忘!

  石家庄市井陉县秀林镇北秀林小学四年级: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