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所“追”的“星”_350字

我所“追”的“星”_350字

2011-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来都不追星,甚至无法理解追星族,同样是人,何必去崇拜别人呢?

  偶然的一次,我打开电视机。在屏幕上我认识了你——个充满阳光的帅气男孩。你的歌声打动了我。莫名其妙地对你产生一种崇拜感!

  从那以后,我变成了他的粉丝,我把听他的歌当成了乐趣,渐渐迷上了他的歌,他就是——魏晨。

  从那时起,我开始慢慢地关注你。不知不觉地我开始向你看齐。因为你,我爱上了音乐;因为你,我变得坚强;因为你,我拥有了快乐;因为你,让我学到了很多书上没有的知识;让我明白了什么是亲情,什么是友情,让我和很多陌生人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你就是那个永远都会微笑,对未来充满信心一直为音乐梦想执着,是那个使今年夏天特别美好而与众不同的男孩!带着你的梦想飞向远方!

  我也会因为你,带着自己的梦想越飞越高!

  很高兴认识你,在这个夏天,这个快乐男生——魏晨!你永远是我的榜样

  长丰县三十头中学初一:杜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