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南宁的青秀山_450字

南宁的青秀山_450字

2011-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宁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特别是位于南宁北部的青秀山。

  春天,小草厌倦了一整个冬季长时间的睡眠,迫不及待地从地下钻了出来。绿油油的草地就像是一块绿色的大地毯。桃花展开了灿烂的笑脸,桃园里充满桃花淡淡的清香,还有一些还是花苞,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夏天,荷花开放了,在荷叶的陪伴下显得格外美丽,一阵微风吹过,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千姿百态,变化无穷。芒果树上挂着可爱的小芒果,像一个个小小的月亮。烈日当空,把大地烤得像一块烤肉饼,知了实在受不了,爬到了最阴凉的树上避暑,扯着嗓子不停地叫着。空气好像凝固了,尽管人们坐在树荫底下,不停地摇着扇子,但仍然感受不到一丁点凉意。

  秋天,青秀山的小草失去了春天时的生机,渐渐枯黄了。原来翡翠似的大草坪变成金黄色的大地毯。龙象和象牙这两座塔显得格外显眼……

  冬天,北方变成了冰天雪地,南宁却不是那样。狂风呼呼地咆哮,只有大树在冷风的折磨下挺着身子,给青秀山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南宁的青秀山很美,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变化,每一副都是美丽的画卷。

  广西医科大附属小学三年级:李嘉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