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党的作文 > 永远跟党走_700字

永远跟党走_700字

2011-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党的作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人民……”每每听起这振奋人心的乐曲,我便忍不住沉思起来。

  从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起,共产党就站在爱国救国的前沿。当时,在各地爱国志士的努力下,在共产思想的正却领导下,凭着一股力量,他们勇敢的游行,不怕军警的镇压和逮捕。这股力量是从筋骨迸出来;从血管里冒出来;性子里吼出来;思想中激发出来。从生命中激荡出来的那种热情,那种纯真的、无私的爱国之情。这股力量是多么伟大啊!

  在它的面前,人的怜生之念,畏苦之情,又算得了什么?在那个黑暗颠覆光明的社会;那个帝国主义践踏着人们尊严的社会;那个中国人民被指责为“东亚病夫”的社会,含有我们太多的血和泪。就在这血和泪混杂的社会中,那些正义的爱国志士们,勇敢的站了起来,用那稚嫩的胸膛,挡住了军阀那明晃晃的刺刀,挡住了帝国主义者那耀武扬威的子弹。这种视死如归,毫不退缩的可贵精神。不是正是来自那股真诚而纯洁的爱国力量吗?

  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21世纪则是我们中国人的世纪!“远去足音听凝重,再创辉煌又撼心。”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但我们仍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还有许许多多的地方没有完善。

  另一方面,不光是国家要发展,我们要崇尚科学,坚持真理。让我们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希望,迎接中国建党90周年!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实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我们走向更大的胜利!

  灵感告诉我们:跟党走,永远跟党走,才是我们的正确选择!

  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信阳中学初二:庞凯歌

相关内容推荐

  党是阳光我是花
  寻找党的足迹
  党的光辉历程
  党是阳光我是花
  党在我心
  党在我心中
  写给党的一封信
  没党哪来新中国
  让我感动的共产党员
  永远的领导者——中国共产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