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人性的弱点_500字

人性的弱点_50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人就是欺软怕硬,弱势人群面前自以为自己是公主是皇帝,拿着对方宽容的心和善良的一面当把柄给自己垫高面子,自己在众人面前丢人失利时就利用对方给自己争气,或者把自己龌龊的无能也推给对方,说句实话,这些人活的根本没有份量,做事根本没有风度,是值得可怜的哈巴虫。弱者不可能永远都是弱者,弱者的忍耐到达顶点时就是这些人的世界末日来临时刻,所以人性真的很肮脏,根本就没有平衡点,没有,永远也找不到。

  有些人把自私当作自己的嗜好,而又有些人把自我当作自己的防线,有些人把嘲笑别人当作自己的优点。谢谢你们,让世界变的疯狂,让世界失去了美好,让世界没有了绿色。

  中国在变,国风在变,人性变的真够彻底,肮脏的人性,阴险的现实的人类,谈不上纯真的友谊,得不到真实的爱情,师生得不到实在的情感,老师歧视学生,学生反抗父母老师,爱情因金钱关系而架起。

  有梦被压抑着,有路被肮脏的人性给堵着,找不到安慰住自己的理由,只有学那些愤青在这里给自己找窝。

  人不需要窝囊,人也不是窝囊,而就是窝囊。

  有些人很俗,那种拍马屁的俗,人格没有点点滴滴的洁净,全是肮脏的灰烬图染了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的本性,我们无法看到平均的真诚,只是铺满堆满的物品。

  翼城高三:冯荣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