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值得珍惜的友谊_900字

值得珍惜的友谊_90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起沉重的脑袋,望着蔚蓝的天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小学六年时光一晃便过去了,回想起以前在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唉,又是一阵叹息。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只有最真挚的友谊,才能够永恒,才值得去珍惜。

  那天,小李来我家找我玩,我很是高兴,因为我正愁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呢。那天,我们玩得很开心。这时,小李看见了我床头柜上的一个储蓄罐,可能是出于好奇,便拿在手里摆弄。那个储蓄罐,是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的一个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那个储蓄罐是一只可爱的小熊,身上穿着白色的衬衫和褐色的短裤,脸上裂开的嘴巴上的红晕,更衬托出了它的可爱。它分为上、中、下三层,能装很多的人民币,我特别喜欢它,每天都把它放在身边。

  这时,只听见“啪!”的一声,我忙回头一看,我最喜爱的小熊居然被小李弄坏了。小李坐在我的床上,一手拿着“小熊的头”,一手拿着“小熊的身体”。更令人气愤的是,小李居然还哈哈地大笑了起来,我气极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怀里抱着被小李弄坏了的小熊储蓄罐,伤心的哭了起来。我甚至还在心里发誓,永远也不理她了。

  其实,别看小李外表像个文静董事的千金大小姐,可实际上的的确确是个小调皮蛋。因为她对新鲜事物太过好奇。比如,那天把小余的手机扔进了水里,上次又把小覃给弄哭了,总而言之,她是很调皮的。

  真的,我真的不理她了。我跟她绝交了,我一连好几天没有跟她说话,也没给过她好脸色看。之后,小李哭了,哭得很伤心,她对我说:“为了那么一个不值钱的储蓄罐,破坏了我们这么珍贵的友谊,值得吗?

  本以为我真的跟小李不再来往,可没想到……

  后来,我的一次数学测验考砸了,考得很糟糕。我很是伤心,便趴在课桌上大哭了起来。这时,一阵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别哭了,没关系的,下次仔细一点就行了!要乐观一点!”一只手轻轻地抚着我的背。我猛地一抬头,看清了眼前的人——真是小李。我一下子转过身去,抱住了小李,泪水,也侵湿了她的衣衫。也许,在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什么才是最真挚的友谊。

  我很是后悔,后悔那几天没有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尽管小李有时候真的很调皮,还弄坏了我最心爱的储蓄罐,但我不怪她,我反而还要谢谢她,谢谢她让我在这母校的最后一段日子里,明白了珍惜,明白了珍惜这无价,而又最真挚的友谊。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语实验)小学六年级:江其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