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想要一只狗_350字

我想要一只狗_35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就喜欢小动物,可以家里经济有负担,养不起小动物!

  小时候我去朋友家玩,看见有小动物都会跑过去和它玩!我最喜欢小狗狗啦!因为在它憨厚老实的脸上呈现出可爱的样子!

  其实在我读六年级时爸爸给我买过一只,可是爸爸、妈妈要上班;我又要上学没空看管它!怕它在家寂寞,所以在我上初一后我上学的一天,爸爸把小狗又送回去了。

  去年春节,我去了大姑妈家玩看见一只很稀有的狗!它很大,但它不怕生:我刚去姑妈一会大狗就和我玩起来了。玩到很晚到吃饭时大狗在我桌下走来走去还汪汪的叫,我想它一定是想吃东西了,所以丢了一个骨头给它……第二天中午我们吃完饭后回家了;我很舍不得它,好想再和它去玩。

  我真的很想有一只可爱的狗陪伴我的童年;可是现在我已经长大了。

  佛山市第十四中学初一:黄嘉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