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父亲_1000字

我的父亲_100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都坚信这句话:父爱如山。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我一抬头看到了父亲的那双手,我震惊了,父亲的手粗糙无比,手上的皱纹显而易见,在手指缝里还有几道深深的伤口,有的还没有愈合,鲜红的血滴在了手指上,爸爸一看到手指流血了,连忙拿手去擦,血止住了,我的心好像顺进停止了,爸爸那双手为我们家人撑起了一片天,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的太阳,帮我们赶走暴风雨。

  从小,爸爸就特背疼我,几乎已经到了你爱的程度,可我,却把爸爸对我的爱当成理所当然。

  那好似一个特别热的暑假,我跟着爸爸在县城里闲逛,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家乐器专卖店,顿时,我眼前一亮,然后拽着爸爸的衣服走进了这家店,我的眼睛一直看着那架纯黑色的烤漆钢琴,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我慢慢的坐到钢琴旁边的板凳上,掀开钢琴盖。用手轻轻敲打着那黑白色的琴键,听到钢琴那独特的声音,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感觉。“爸,这钢琴这号,我也想要,咱买吧?’我问着爸爸,爸爸的脸突然耷拉下来,对我说:“孩子,这钢琴是城里孩子用的,咱用不起。”看着爸爸,我心里一阵失落,可就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渴望,我大声的对爸爸说:“爸爸。我也想要钢琴,我也想要。”然后猛的一关门,独自跑了出去,我一边擦泪一边在大街上跑,也不管路人怎样看我,好几次都差点被车撞,可我还是一直跑,跑到了一个公园的角落,我慢慢的坐下来。一边独自抽泣,一边想:为什么农村孩子就是用不起钢琴,凭什么待遇要差那么多,我不懂,为什么,想着想着,我就慢慢的睡着了。过了好长时间,我发现我躺在床上,手上还挂着吊水旁边还有我的妈妈。妈妈看到我醒了,就关心的说:“你醒了啊,你昨天发高烧,还是你那个小姨看到你,才把你送到医院的,不然,你羡慕在不知道在哪呢。”看着妈妈一脸的哀伤,我哭了。“你知道吗,你爸爸为了找你,被摩托车把腿给撞了,整条小腿都肿了,可是,他吃饭的时候还说,等他有钱了一定会给你买钢琴,让你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妈妈握着我的手对我说,妈妈这样一说,我的眼泪流得更快了,把整个枕巾都弄湿了,就这样,妈妈一直陪着我。

  会想起从前做的事情,我真是太不懂事了,为了一己私欲,竟然不知爸爸有多辛苦,我现在想对我最亲爱的爸爸说:爸,那时的我太不懂事了,我不该和别人比,我更不该自己一个人跑出去,让你担心我。

  我的父亲从没有打过我,很少骂我。可我却总是很任性,很无知,不知道爸爸承担了我们一家的责任,挑起了我们一家的重担,我现在大了,不会再对父亲那样任性了。

  爸。我长大了。我会懂事的。

  济宁中学初一:果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