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溜溜球_450字

溜溜球_45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我们学校非常流行溜溜球,大部分学生都有,连我也不例外。的确,玩溜溜球有很高的观尚型。

  溜溜球的外表是金属做的,内部是一颗小的轴承,这轴承就像人类的心脏,如果没有这东西,整个溜溜球就变成费品。当然也有一根线组成。有的溜溜球的外表花纹很多。色彩艳丽,看起来五彩缤纷的,但是有些外表朴素但很耐用。

  我们班上每个男孩都有一个,价格不菲,都会玩。技术也不错,把溜溜控制在手上,让你眼花缭乱,球很听话,叫它走东它不敢走西,两只小手绕来绕去,让你自然而然的赞不绝口。有的动作虽然简单,但做起来很难,也很有气势。有时不小心把手打肿,也心甘情愿。

  我觉得六年级学习压力大,玩的时间很少,下课时间玩一会儿也是一种放松吧。但不要玩过火,可要小心了。

  每当下课时,有的同学跑到后阳台玩起了溜溜球,可以放松心情。但学习时也不要想着玩,该学习时就学,该玩的时候就玩。

  玩溜溜球也是一种运动。中国已经有了溜溜球俱乐部,也有了正规的比赛。我们不追求什么比赛,只追求快乐。

  虽然老师叫我们别玩,也有了一点成效,我想告诉他们不要顶风作案,可要小心了。

  双流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宋籽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