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版纳之旅_1000字

版纳之旅_100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相约在阳光明媚早晨,共同踏上了我们的版纳之旅。一路上我们共同路过了64个隧道,8个最有名的大桥,其中最最最有名的大桥就是《红河大桥》全长:801m哪可是世界第一高桥。这一路上我们不但目睹了美丽的风景还饱浏了各地的盛产,例如:思茅的玉石翡翠,普洱那香浓醇厚的茶叶,等等……。这一路上有许多的胜地,我最喜欢的还属墨江,那儿的双胞胎特别的多。据我的了解,自2005年以来,墨江县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双胞胎节,扩大了墨江的对外宣传面,提高了墨江的知名度。本届活动由上届“快乐双子”评选活动的冠军“天使组合”(金虹金香)作为形象大使。墨江是太阳转身的地方——云南省墨江县北回归园的“双子星广场”。双子星广场的创意源自墨江县北回归线附近双胞胎多的奇特现象,地上的红线就是北回归线,右侧为北,左侧为南。恩!!墨江果然名不虚传。时间飞速,我还没浏览够那一路上那美丽的风景,便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西双版纳。当我们来到这儿,这已经是夜里,但由于这到处都是灯红酒绿显得格外明亮。接着我们受到了傣族人民的盛情款待,一桌子的宴席全都是野味,我还从来没有享受过那么热情的款待呢!傣族人做的饭菜尽管味道有些怪怪的,但是我们吃的都十分开心。到了深夜,繁华热闹的街市也变得万分安静。我们找了一家宾馆也甜蜜的入睡了。

  “嘀嘀嘀”!在安静的早晨我被吵醒了,打开窗户一股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西双版纳的早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小鸟,放声歌唱;树木们,随风舞动;大家都忙忙碌碌,赶着上班的,忙着学习的,……我也跟着忙碌起来,我们换好了衣服,便向着我的下一个目的地进发了,——“望天树风景区”着下可让我开了眼。这儿可是我梦寐以的圣地,四面环山,着可都是原始森林,一棵棵高大的树木缠绕在一起,树木们的气生根不断的往下落当他接触到地面又重新发芽,便又长出了一颗树,着森林那么密好像都是一棵树长成的。看是不是很奇怪呀!饱浏了这美丽的风景后我们又品尝了傣家风味的烧烤,可别说,这烧烤还真不错,味道要比自己家的好的多得多。

  第2天早上我们一早来到猛憨的国界处,哈哈真是让我打开眼界呀!唉不过还真可惜我只差一小步就可以出国了,在那条国界的对面便是泰国,就因为那有很多军人把守手持枪,所以没干过去。

  时光匆匆,一去不复返。马上黄昏降临,一路的夕阳伴随着我们归去……

  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解化厂开十五中学初一:颜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