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遍体鳞伤的地球母亲_900字

四月有奖征文:遍体鳞伤的地球母亲_90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母亲孕育了人类和生命,她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那么伟大,那么无私。可是,地球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可人类呢,却全然不知,还开始肆无忌惮地欺负地球。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这是多么响亮的一个口号啊!保护地球,就保障了人类的未来。

  地球,多么美丽的一个星球!我们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中,可爱的地球母亲给我们提供了许多资源:茂盛的森林、丰富的矿产、新鲜的空气、许多小动物、美丽的植物……如果没有地球母亲对我们无私的给予,人类就不可能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生存发展。

  在茫茫的宇宙中,地球就像一叶扁舟,她只有这么一丁点,不会再长大。

  地球母亲给予了人类太多了,可有些人总是肆无忌惮地破坏地球,他们很贪婪,为了眼前小小的利益,随意捕杀了许多小动物,他们乱砍乱伐,使许多动物失去了家园……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可这些贪婪的人竟然拿朋友来为自己换取利益。

  地球上拥有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就说矿产资源吧,这不是上天的恩赐,而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的地质变化才能形成的。地球母亲慷慨地为我们提供矿产资源,可如果不加节制地开采,必将加速地球上矿产资源的枯竭。就说人类生活所需要的水资源吧,全球的淡水量少得可怜,而这其中又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水是人类喝不到的,这少之又少、少得可怜的淡水再加上全球工业废水的污染,人类能喝的水又有多少呢?再者就说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吧,由于人口的增加和人类生产活动的规模越来越大,向大气层释放的温室气体越来越多,造成大气的组成发生了变化,大气质量受到了影响,气候逐年变暖,但过高的温度可以使冰川融化,全球海平面每十年将升高六厘米,因而将使一些海岸被淹没。

  如今地球正在受到侵犯:水源被污染、树木被砍伐、动物被捕杀……这些对地球的创伤是很大的。而地球却好似以为母亲,她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就无时无刻的给人类提供资源,为人类服务。尽管地球母亲为人类做出了许多无私的贡献,可人们还是执迷不悟,继续破坏地球环境。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除了地球,没有其它地方是人类可以生存的,如果地球被起破坏了,人类别无去处。我们要精心保护地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

 

  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横山小学六年级:陈灿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