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渔阳滑雪场的一天_700字

渔阳滑雪场的一天_70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终于放寒假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与弟弟、舅舅和姨姥姥开车来到了平谷的“渔阳滑雪场”。

  已经进了平谷县城,我们看见了一条白皑皑的山坡,舅舅逗着弟弟惊奇地说:“你们看那!山上有雪了,因为今年没下雪,所以那里一定是滑雪场了!”弟弟一看,就对姨姥姥说:“姨姥姥快点,要不就没法玩了!”姨姥姥加快了速度,在山间“穿梭”。

  到了滑雪场,我们急切地租来了四套雪服,三套雪仗和雪板。当我们穿上雪鞋时,我静悄悄地说:“穿上雪鞋后,就好像不会走路了!”姨姥姥说:“太对了。”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穿好了雪板,手攥好了雪杖,于是,我们急匆匆地向雪场出发了,到了雪场。舅舅大胆地冲了下去;我又胆战心惊地滑了下去,可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使得劲太大,一下撞到了舅舅;我大声喊道:“喂!你别滑到我身上,注意!”;弟弟为了避开我们,从旁边的小径被姨姥姥掺下来了。

  我们又从同一起点线出发,比赛前往“儿童乐园”。

  我们先来到了“雪地迷宫”,我们一进去就遇到了麻烦,那有一个大大的滑坡,我说:“快,坐着滑下去。”舅舅和弟弟说:“OK。”我们又迈着轻快的步子往前奔跑,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被我们称为“穿越层峦叠翠的雪树山”,那里去往山顶的楼梯已经破烂不堪,于是舅舅说:“咱们一点一点往上爬,是像婴儿一样爬呀!”我们三人你追我赶,尽管我们气喘吁吁,可谁也不甘示弱。最终,我们爬到了山顶,从一个白雪皑皑的大雪坡滑了下去。弟弟边滑还边发出尖叫声。

  还有“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上高尔夫”、“四人追逐赛”……

  我们也玩的很刺激,下次有时间我还会再来的!

  复兴门外第一小学五年级:刘博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