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最想发明吸盘鞋_500字

我最想发明吸盘鞋_500字

2011-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中有很多动物包含许多奥秘。科学家们模仿动物发明许多东西,如:蜻蜓和直升机,鲸鱼和潜水艇,青蛙和电子蛙眼……

  在这些生物中,我最向往的就是壁虎了。因为壁虎能在天花板上和光滑的玻璃上行走自如。“但这是为什么呢?”我常常自言自语。于是我查阅了许多关于壁虎的资料,原来壁虎脚上有小小的吸盘,就这些小小的吸盘让壁虎行走自如。

  知道壁虎能在天花板上行走自如的秘密,我想发明的就是“吸盘鞋”了,如果人穿上这种鞋就能爬高上低行走自如了。

  我发明这种“吸盘鞋”,是给擦玻璃的工或建筑工人发明的,在工人刷墙时,不用在爬梯子,只需一双“吸盘鞋”就可以开工了。它不仅有吸附力,还可以减轻你的重量,即使是倒着墙也不会掉下来。鞋的右边又两个按钮,按一下,它就可以上下自如,绝不会摔倒下来,前一个红色按钮按下就可以下来了。并且,工人累的时候,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蓝色按钮,就可以听音乐了。还有,它还可以变颜色,只要按一下前方按钮,就可以变颜色了。这样他们的安全就有保障了,他们的家人就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全了,怎么样?神奇吧!

  吸盘鞋只是一种想象,但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梦想一定能成为现实。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四年级:董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