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续写《炮手》_300字

续写《炮手》_300字

2011-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炮手把自己的家给炸毁之后,炮手无家可归,只有在法国的各个地方流浪,过着艰难的生活。

  春天,炮手与小动物们作伴,他把小动物视为自己的家人一样看待。他忍着上天残酷的折磨。艰苦的生活着。

  夏天之际,炮手忍着干渴,与那残忍的病魔一争高低,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他在恶劣的环境下生活着,过着流浪狗般的生活。

  虽然,炮手没有了房子,找不到失散的家人,但,他不悲伤。看到在沿街乞讨的人,炮手会把身上剩下的钱,递给哪些人。

  不管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炮手都不会怕这变化万千的时节。

  终于有一天,炮手在法国的一个地方遇见了一个自己小时候一起玩耍嬉戏的朋友,他的朋友为此收留了他。

  几年后,炮手在朋友的帮助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厦门市连龙小学三年级:hihihh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