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成长_350字

成长_35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成长。每个人都说成长对人有好处。可是,大家都没有想过,对于正在成长的我们又有怎样的苦恼呢。

  每天坐在教室里上课,一样的老师,一样的教学方法,一样的大嗓门,滔滔不绝的学生。课上够了,想做那呆一会,老师又会以为你没听讲,把你叫起来回答问题。突让感觉好紧张,能吓你一跳,再也不敢瞅着老师了。

  想这以前的点点滴滴,不禁想起来,班上的每个人都变了。

  变得有心机。心机,在四五年级的时候还算陌生,可是到了六年级,由于种种原因,大家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为对方着想。都变得好像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似的,每个人都带上了一层面具但是他们有没想到过戴上面具的那一刻,已都经都被心机占领了身体丶心理的全部。

  成长本是一个深刻的词,它代表着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事,可有些人正因为他而逐渐变化逐渐失去自我。

  秦皇岛市昌黎县第一中心小学六年级:王雅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