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梨花_450字

雪梨花_45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梨花没有玫瑰的妖娆美丽,没有菊花的傲然脱俗,然而它却是我最喜爱的花。

  清晨,梨花似雪,白璧无瑕,大地从沉睡中清醒,梨花也充满着蓬勃的朝气。雪白的花瓣在露珠的清洗下变得晶莹透亮。一枝枝,一朵朵,散发着幽然香气。“一树梨花压海棠”,这是苏东坡的名句,写的真是名副其实。远看梨花,花团锦簇,繁丽茂盛。近看梨花,错落有致,优雅自然。仅是一树梨花,便将夏日的生机盎然表现得淋漓尽致。

  傍晚,梨花似雪,精致婉约,黄昏悄然降临,梨花也披上了一层迷人的月光,微风一吹,清新淡雅,散发着自然的气息。每朵花上都附着着月亮的光辉,流动着梨花的神韵,彰显着夏日的生机,每一朵花仿佛都被这迷人的夏夜赋予了生命。碧绿的叶子映衬着雪白的花朵,雪白的花朵又装点着弯曲的枝条,重重叠叠,此起彼伏,每一片叶子。每一只花瓣都在月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仿佛是一件件完美无瑕的艺术品,圆润光滑,小巧玲珑,香气袭人,每一朵梨花都如同雪花般洁白,莹润,美丽。

  梨花并不是雪,也并不开在雪天里,但却让人不禁联想到雪,它与雪的精神品质,外貌特征融合在了一起。我爱上了雪梨花。

  黑龙江省海伦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张美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