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世界历险记_1500字

魔法世界历险记_150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咦,我怎么在这个地方?”我东张西望,觉得此地充满了神秘感。在一家商店的橱窗中,我大吃一惊—我居然披着一件黑色的斗篷!衣袖下还有一根新崭崭的魔杖!我猛然明白,这好像是“魔法世界”!我兴奋极了,抽出魔杖,指着商店的饮料,试了一下飞来咒:“饮料飞来!”魔杖射出金色的火焰,饮料眨眼间飞到了我的手中,突然间,一个魁梧的男人幻影显形出现在我的面前,严厉地对我说:“我是魔法部部长,汤姆·史密斯,(我很惊讶连名字都变了)你未满17岁,所以不能在校外使用魔法。”他顿了顿,又说:“但有一个任务需要你去完成。在这段时间里,你可以使用任何魔法。当然,事成之后,必有重赏。”我迫不及待地问:“是什么任务?”部长阴沉地说:“阿兹卡班逃了一名遗臭万年的黑巫师,你把他给抓回来,最好还有同伙。”我正想开口问是谁,长成什么样。没想到部长拿出魔杖,指着我,说:“记忆输送。”立刻,我就对他略知一二了。于是,我告别了部长,便开始完成任务。

  我幻影移形来到了逃犯的居住地,我使用了幻身咒,迅速地寻找逃犯。皇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他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肮脏的乱发垂到胳膊肘,眼睛露出邪恶的光芒,蜡白的皮肤紧绷在颧骨,活像个骷髅。而且有一口黄牙。四周有四个黑巫师保护他。我没辙了,心想:一个未成年的巫师,哪对付得了5个成年的巫呢?但我决心要试一试。趁其中一个黑巫师的同伴去买食物时,我抽出魔杖,低声说道“昏昏倒地。”无声的咒语击向了黑巫师的同伙,他摇摇晃晃地倒下了。我扯住他,又利用幻影移形,把他交给了部长。我很高兴,我完成了任务的一部分。

  后来,我又利用同样的方法制服了黑巫师的另两个同伙。部长露出了笑容,他亲切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和蔼地对我说:“你很出色,没用多久居然抓获了两个黑巫师,不错,继续努力!说完,便冲我一笑,就幻影移形了。

  我只得忐忑不安地回到老地方。心想:这下该怎么做呢?剩下的两个人肯定会有所察觉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异常紧张,到处放射昏迷咒,一串串耀眼的闪光,我的头发在摇摆起伏,如同有一股强劲的风吹过,我看到一道烧灼的红光从他俩的魔杖中射出,相互交错着,撞击着。我觉得事情不妙了,准备逃跑,可是来不及了,昏迷咒射中了我,把我击昏了……

  醒来的时候,我被绑在一根铁柱子上,魔杖不见了,隐身衣就在衣袖中,心想:这下怎么办呢?总不能在这等着被他们折磨吧?我吃力地从铁链中挣出手念:“魔杖飞来!”嗖的一声,魔杖来到了我的手中,我指着铁链,低声念:“力劲松泄!”“哗”的一声响,铁链从我的身上掉了下来。我终于可以逃出来了。我披上隐形衣,悄悄来到他们的身边。那个逃犯说:“哼,我看那个魔法部长休想抓到我。”这时我已经忍无可忍,脱下隐形衣,迅速指着逃犯的同伙,大声念道:“昏昏倒地!”他来不及抽出魔杖就昏了过去,那个逃犯见势不妙,抽出魔杖,他居然起了杀心,念:“阿瓦达索命。”一道刺眼的绿光从他的魔杖射出,我向左一扑,躲过了这死咒。同时,我也念道:“钻心剜骨!”霎时,他痛苦地尖叫,在地上打滚,我指着他,念:“昏昏倒地!”于是,便把这两个人带给了部长,我正准备和部长谈一下这次的经历,并领奖赏,可是……

  “儿子,你在干嘛呢?”我正惊异:莫非妈妈也来魔法世界了?正想发问,却看到妈妈凶巴巴的脸。听这妈妈在喋喋不休地骂我,我摊开手掌,什么也没握着,衣着还和往常一样。唉!假如真有魔法存在该多好?我可以利用魔法做许多有用的事情。

  茂名市市八小五年级:袁滋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