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学习委员的演讲稿_450字

竞选学习委员的演讲稿_45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讲台是为了竞选学习委员一职。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梦想当学习委员这么一个硕大的决心,这次演讲带来的必定是下一次就职的演说。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之所以想当学习委员,是因为我想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给我们班同学开一个好的头!我学习成绩可不差,说不上数一数二吧,也算是名列前茅,语文和体育都是我的拿手好戏,用我们班同学的语言,就叫“文武双全”。

  假如我真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比现在要花更多的时间和汗水去学习,给全班同学做个好榜样。我之前当过语文、数学、英语组长。我认真负责,检查作业不出一丝纰漏。相信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更加认真负责。

  首先,要有进取之心,只有这样,才能使我变得更加优秀。即使有同学在测试中拿了比我高的分数,我也不会嫉妒。我也不会灰心,去认真请教那些同学。

  虽然,我不爱说话,虽然,同学和老师都说我“沉默是金”。但我相信,只要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变得活泼开朗,并改掉自己的缺点。

  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三江小学五年级:吴月洋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