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对手_400字

感谢对手_40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不仅要感谢自己的对手,还要寻找更强的对手,以便不断开发自己的潜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学的的第二节体育课就是练习跳绳,很多人都喜欢跳绳,我也一样,所以我在跳绳方面算好的了。体育课的时候,我发现是用脚尖点地跳起来的,这样才跳得快。我们班里跳得最快的是一位女同学,她每分钟能跳一百六十下,我和她根本就是没得比。我每分钟才跳一百一十二下,突然我心里冒出了一个念头:我要超过她!

  现在我每天晚上都下楼练习跳绳,过了几天,我约了一位朋友一起跳绳,叫她帮我计时,速度是有些提高,每分钟能跳一百三十八下,但是还是不能和那位女同学比,也许一百三十八下就是我现在的最高纪录了吧。我还是坚持每天晚上都要练习,希望有一天能超越她,我相信也一定能超越她的!

  是这位对手让我有了超过她的念头,我才会把速度提高了这么多,虽然没超过她,但是我已经超过了大多数的人。更强的对手有利于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深圳市荔园小学五年级:黄雅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