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风筝_550字

放风筝_55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放风筝,我们非常高兴。

  盼着,盼着,只听“呤——”的一声清脆悦耳的上课铃打响了,我们高心得又蹦又跳,像一只只刚出笼的小鸟,牵着自己心爱的风筝,快活地奔向操场……

  来到操场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扯着风筝线跑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我得意地笑着,一边和好朋友闹着,一边自豪地望着天上的风筝,这时,风筝忽然来了一个急转弯,“小心!”她尖叫着,可是,已经晚了,风筝已经“嘭”的一声栽到了地上。

  “哎呀!”我很惋惜,跑过去拾起风筝,又快乐地向前跑去……

  玩累了,我坐在石阶上,仰望天空,哇!好多的风筝呀!勇猛的“老鹰”;漂亮的“花蝴蝶”;威武的“战斗机”;美丽动人的“美人鱼”;可爱的“小燕子”;机灵的“福娃”……

  一架“战斗机”气势汹汹地向“老鹰”冲去,好像要与它一试高低。“老鹰”也不甘示弱,挥舞着巨大的翅膀前来迎战。“美人鱼”连忙游过来,为它们和解,漂亮的“花蝴蝶”也扇动着翅膀,飞过来慢慢劝解,终于,它们和好如初了……

  老师还为我们拍了一张合影,我们举着漂亮的“花蝴蝶”,对着镜头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咔嚓”一声,这甜美的笑容就永远定格在了回忆的相册里……

  辽宁省鞍山市胜利小学五年级:何思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