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550字

爱_55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能鼓舞你向上,但是爱有不同的方式可以来表达。在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在爱的陪伴下快乐幸福成长。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永远难忘。

  记得有一年,我考了一个86分,生怕得到爸爸妈妈的批评,,便“呜呜”的哭起来。我回到了家里,十分紧张的把考试卷递给了妈妈。心想:这下可完蛋了,妈妈肯定会严肃的批评我一顿……过了一会妈妈非但没有批评我,也没有揍我,而是微笑的对我说:“宝贝啊!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好好考,妈妈相信你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我点点头,喜滋滋的回屋里写作业去。1个小时过去了,爸爸下班回来了,他的目光投向了我的考试卷,便拿起来仔细的端详着。可正好相反,爸爸却严厉的批评了我一顿,他说:“你是怎么考的,这样简单的题怎么会错,难道你没学过吗……

  妈妈嚷道:“好了,典典还只是一个孩子,第一次考试没有考好,并没有必要严格要求她,我们应该鼓励她……

  我回到卧室里失声痛哭,爸爸、妈妈还仍在争吵。

  后来,我明白了上次考试真的考的不好。爸爸妈妈的一言一行都是出自于“爱”他们的举动有所不同,“爱”却完全一样。

  在“爱”的呵护下,我健康快乐成长。

  内蒙古呼伦贝尔陈巴尔虎旗宝日希勒镇小学五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