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快乐其实很简单_650字

快乐其实很简单_650字

2011-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有这样一句话吧——世界上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快乐亦如此。有些人成天悲叹烦恼,殊不知快乐就在自己身边。只要善于发现快乐,快乐就会来到你的身边。快乐其实很简单哦!

  快乐其实很简单,快乐源于我们自己。当你为一件事全心全意地付出,而得到成功,正在为此喜悦时,快乐已经悄悄来到你的身边。快乐藏在你那蕴含着满足的浅笑里。你的快乐源于你的成功!

  快乐其实很简单,快乐源于别人。当你为别人解决困难,用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付出而帮助别人克服了困难时,快乐又一次来到了你的身边。这时,快乐又藏在别人真诚的一句“谢谢”中。你的快乐来源于别人的感谢!

  快乐能够驱赶烦恼。当你烦恼自己的鼻子太塌时,不妨想想,它也能让你呼吸到新鲜空气;当你埋怨上帝给你的眼睛很小很眯时,你就试着想想,它也让你看到了细水长流。快乐像一个使者,能让我们忘记许多烦恼和痛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郁闷”成了大多数人们的口头禅。我们经常会说:“真郁闷啊!”抱怨生活累,抱怨自己付出的比别人多,抱怨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似乎,每时每刻都有不快乐的事情。

  其实,快乐是一种心情,所以不快乐的原因在于“心”。因为心被欲望抹去了原有的纯真;因为双眼名利的灰尘掩盖了原有的明亮。呵呵,其实快乐很简单,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真诚的握手,一次倾心的交谈,都会是快乐的体验。

  快乐很简单,只要我们有一颗真诚坦荡的心;只要我们不在乎付出,不计较回报;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快乐、制造快乐,快乐一定属于我们。

  快乐其实很简单!

  泽国镇中心小学六年级:蔡新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