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65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650字

2011-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第一周的住宿:

  爸、妈,我至今也忘不了第一次离家的情景,那天阴雨连绵,四周湿漉漉的,气温很低,当看见你在路口跑前跑后时,我的眼眶湿润了,于是在心里暗暗发誓:“不学出个样来,我无颜见父母!”在车上,我和您谈了很多,有说有笑,其实我在故意回避您。因为如果我不这样,就会再躲入您那温暖的怀抱里放声大哭,我不想那样,所以装出很开心的样子。

  当车开的一瞬间,我再也忍不住了,可是却没有哭出来,因为我不希望那样,第一个就在班级里当着所有同学的面大哭,我只是抽泣。过了一会儿,别人都睡了,只有我没睡,我望着车外,凝视了半天,只见无数细雨如钢针一般敲着玻璃,也扎着我的心,它都快碎了呀!我闭上眼,从眼角滑下了一滴晶莹的液体,是什么?是一滴泪!

  在学校:

  学校的生活使我暂时忘记了想家的痛苦,忘掉了母亲为我做的美味饭菜,忘掉了父亲在电脑前忙碌的身影,但是每当在电话中听到您的声音时,我还是要流泪的,虽然是堂堂的男子汉。我很后悔没有给父亲打过电话,因为我想我的母亲会把消息告诉他的。次次的周末反馈都不是非常优秀,只是排到了十几名,“啊!那不是我!”我在心里说道,我曾用过很多纸条来鼓励自己,那些纸条也成了我诉苦的唯一线索,每次出门我都要在兜里放上一两个有字的纸条。

  天空没有云彩,会显得空旷;森林没有生灵,会显得沉闷;我没有了您们无时无刻的关怀,会感到孤独。可那是自立的表现啊!是从幼儿到少年的一种过渡啊!渐渐地两个月过去了,带着我的泪水,带着我的欢笑。我要深情的对你们说:“爸、妈,我爱你们!”?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初一:张镇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