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600字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600字

2011-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踩着凹凸不平的岩石,牵着父亲的大手,我们终于见到了大海!

  本来,我和父亲是走人工石路的,可是我却突发奇想,想从林子里穿过。“你能行吗?”“当然!”“那好,我们走吧。”于是,我和父亲转身走进了树林里。这里面有很多杂草,也有很多树,有的高大、有的矮小。不仅如此,还有很多野花,因为是九月份,所以菊花占大多数,它们的颜色都五彩斑斓,白色、黄色、红色、紫色……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与树、草形成了天然的水墨画。

  我们一直走着,发现这里还有很多虫子,这使我心惊胆颤,紧握着父亲的手,快速地行走着。渐渐地,不远处出现了少许岩石,零零星星地散落着。我兴奋地蹦了起来。正想冲上去时,突然眼前一黑,跪倒在地。我疼的呲牙咧嘴,睁眼一看:双膝上都擦破了皮,流出了血。我泪眼汪汪的看着父亲,希望可以得到他的帮助。

  可是——“你是来看海的,对吗?那么就站起来吧,大海只接受勇敢、坚强的朋友。”哦?“是吗?”我半信半疑地扶着树、艰难地站了起来。父亲笑着说:“你只有相信对方,才会得到对方的信任。”他向我伸出了手。

  后来,父亲和我半搀半扶地走着,终于,我们见到了大海!

  海,是蓝蓝的、是大大的、是宽容的,是喜怒无常的。而今天,我终于见到了大海,这种欣喜若狂的心情是旁人无法比拟的。海,让我学会勇敢,因为海勇于和人类交友;海让我学会热情,热情地交朋识友;海,让我学会包容,包容一切,让自己的心不再狭窄。海啊!我的新朋友!

  浙江省温州市初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