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原来我很好_800字

原来我很好_800字

2011-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来懵懂的我面对现实都是坦然面对,从来都不会有放弃的念头;原来的我面对现实都是信心满满,从来都不会畏畏缩缩。

  进入初中以后,渐渐了解自己。原来我并不是那么坚强,看到感人的故事会哭,听到恐怖的鬼故事会钻到别人的被窝里吓个“半死”。原来我并不完美,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害怕有一天朋友会离我而去,我怕有一天我的成绩会别人看不起。我不想学会孤独,不想社么事都独自面对,不想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不想所谓的‘好朋友’都只是朋友一直陪我到最后,让我用所谓的“友谊”去付出,不想要一点点的回报。一切都过于虚伪,这样的一切我不需要。我所需要的是包容,我所需要的是了解。我需要的是他们能够回过头来看看,记住我的好,发现我的存在。我不想学坏,但我也想像小胖一样被发现,其实我也不错。我可以包容,我可以谅解,我可以为朋友做一切。

  不过回头想想,虽然学习生活有些煎熬,有些无理取闹。但我能坚持,我能理解,我能改变,因为每个人都要学会承担,都要学会抬头看世界。不管是社么时候,社么地点都要记住:曾经的我很好,现在的我也一样。不要屈服,不要退出。学会在十字路口选择正确的路。人生如此,我也一样,学会争取学会面对。未来的路将不会在那么曲折。该面对的总有一天会面对,只是早晚罢了,又何必退缩,又何必放弃。也许用微笑面对,人生才会光芒四射。失败没关系,只要自己会学会爬起。对待失去的东西,要知道一旦丢掉就不再拾起。成功只给有资格的人,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但也要学会争取,也许在进步一点点就会成功。

  人生又如舞台,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来观看。但要记住自己永远是舞台的观众,哪怕是唯一的一个,请不要轻易放弃。多想想自己的好,才会发现人生的乐趣,其实活着也不错。离开父母自己照样也可以生活,朋友是真正的朋友,不会施舍你一点点感情,因为他真的很爱你,哪怕有一天会离你而去,但你知道曾经的我们很好啦!不要总活在过去,不要总觉得孤单,其实自己很幸福好不好!

  塘栖二中初二:金凯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