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暖风_1200字

暖风_1200字

2011-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怎样一缕风?在苦涩无味的冬里带来了一丝春意,此时窗外,迎春花开得异常绚烂,那一棵棵小草露出了嫩芽,迎接活力的春天……——题记

  天空是那样的黑暗,乌云密布,好像就要下雨似的。心情也像此时的天一样,悲痛不已……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泪水就在这时狂流不止,一切一切在我的眼里是那样模糊。心想这样的友谊还会多久……

  今天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打架啦!原因竟是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回想起来竟是那样的不值得。——打作文

  老师说:“有电脑的要把作文打出来!”她下了课,便对我说:“鸿倩,你把我的作文打出来吧!”我说:“我还有许多自己的作文要打,你自己上我家打去吧!”

  她说:“你给我打出来不行吗?”

  我说:“反正你家离我家很近上我家打吧!”

  她气愤的说了一个字:“不!”她拿起自己的作文撕成了碎片,起身放进了垃圾桶,接下来她就没理过我。

  第三节课她竟抽抽搭搭的哭起来,我的心里固执的想:我没时间,我都给你说啦!让你上我家去打?你又说不!还是没有给你道歉。

  这样也就算了,连她的后位也帮你忙,说我“白痴”“快道歉吧!瞧你那样!”“惹着她了吧!”我又没什么错!凭什么给她道歉啊!这时我除啦沉默还能干什么呢?难到冲上去骂他一顿,或者狠狠的去揍他?

  本来嘛我深深的感到自己有错啦!可是经过这些狂轰滥炸的词语我呢彻底绝望啦!在道歉和沉默中,我毅然的选择了沉默。

  最后一节课自己终于把心中的委屈全都发泄出来,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此时心已被眼泪淹没了!下课后自己走到小郭那里,趴到她的背上就哭了!无奈最后一节课和小郭换了位。那一节英语课却什么也没听进去!只是傻呆呆的望着窗外,当时我想过要跟老师说自己要调位,准确的说我已经讨厌到极点了那个位置。

  放学的路上,我和她独自走着……

  小郭呢,她正在准备了一个绝密的计划?,我们在吃中午饭的时候,她一下子变出三个烤肠,一根给了我,另一根给了她,她狡猾的说:“一方要喂给一方吃。”全宿舍都起哄:“快点哦!快点哦!”“想起自己长水痘是她把作业亲自送到我家里,自己却不幸染上水痘,带到自己上学时,她却因长水痘不能上学。”想起这些自己深深的感到惭愧,哈!哈!想到她们的用心,为了不让这个好朋友失去,嘿!嘿!本人把火腿肠第一个喂给她吃!主动把火腿肠放进了他的碗里,她们竟全都笑起来。我们像往常那样,一起去上学,一起讨论,彼此心中深深的烙印下两个字“友谊”。

  是友谊之风,像春风那样,温暖着每个人的心,让窗外的花儿开放的异常绚烂,让我们感悟到“朋友一生在一起”的寓意……

  郝家镇中学初二:霜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