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圆月夜_400字

圆月夜_400字

2011-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圆月散下银色的平静,浸着青草的根如寒冷的水。睡莲从梦里展开它处女的心,羞涩的花瓣尖如初吻而红了。夏夜的花蚊是不寐的,它的双翅如粘满花蜜的黄蜂的足,窍带我们的私语去告诉芦苇。

  说呵,是什么哀怨,什么寒冷摇撼,你的心,如林叶颤抖于月光的摩抚,摇坠了你眼里纯洁的珍珠,悲伤的露?“是的,我哭了,因为今夜这样美丽!”你的声音柔美如天使雪白之手臂触着每秒光阴都成了黄金。你以为我是一个残忍的爱人吗?

  若我的胸怀如蓝色海波一样柔媚,枕你有海藻气息的头于我的心脉上。它的颤跳如鱼嘴里吐出的珠沫,一串银圈作眠歌之回旋。迷人的梦已栖止在你的眉尖。你的眼如含苞未放的并蒂二月兰,蕴藏着神秘的夜之香麝。你听见金色的星殒在林间吗?是黄熟的槐花离开了解放的枝头。

  你感到一片绿荫压上你的发际吗?是从密叶间滑下的微风。玲珑的栏干的影子已移到我们脚边了。你沉默的朱唇期待的是什么回答?是无声的落花一样的吻?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第二中学高二:周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