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走进2011年_650字

走进2011年_650字

2011-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一年说来就来了。看着日益消瘦的日历,我仿佛听到了2011年渐行渐近的脚步声,我仿佛看到了2011年风尘扑扑匆匆赶来的身影。我仿佛嗅到了又一个春天百花芳香的气息。哦!2011的新年确实是到了!

  2010已经打点好远行的航装,无奈地收起它那念念不舍的留念,完成了时光赋予它的历史使命,就要和我们说“拜拜”啦!

  回首2010年走过的历程,我们也有坎坷、也有艰难、也有失落、也有失败和成功,与此同时,更有辉煌。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化作印迹。我们将所有的烦恼、惊叹、成功、失败、辉煌、感动……精心整理,珍藏于记忆。

  走进2011,盘点2010的成功与挫折,感慨良多。我们将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在新的一年里,寄予新的希望,赋予新的活力,进行新的拼搏。心情也像琢渐提高的气温一样不断升温,总感觉有一种积蓄已久的力量即将爆发,期待着酣畅淋漓的释放,为自己创造更大的辉煌。

  走进2011,激情滚烫,我为自己自豪,含苞待放的少年,青春活力的青年,走进2011,豪情激荡,涌动的激情如同矫健的雄鹰在蓝天自由翱翔,不停的航程,如同雳波斩浪的巨轮乘风破浪,任凭雨暴凤狂,任凭惊涛骇浪。我们将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2011来了,我们充满着激情,满怀着希望,我们键步如飞地行进在2011年的康庄大道上。我们充实,我们自信,我们伸开坚强的臂膀,拥抱火一样的生命激情。

  在新的一年里,勇敢拼搏,迎接挑战,从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书写精妙绝伦的篇章,奏响开阔奋进的乐章!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石台二中高三:周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