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2011-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的银河里,有一颗颗闪烁的小星星,我愿摘来一棵,送给我金色的童年。

  我十岁那年,因为和妈妈顶了嘴,妈妈罚我十天不许吃零食,可是我一天不吃心里就难受,妈妈这一招可够狠的。

  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偷吃了一盒饼干,吃完之后,我才感到害怕,害怕妈妈打我,可怎么办呢,这时我看见我家的大花猫正在吃饼干的碎渣,我心生一计,不如把这个祸嫁到猫头上多好,我就不用被妈妈骂了,我心里乐滋滋的。我还顺便又拿了一盒饼干藏在我的床底下,把他们转移阵地,心想,今天可有口福了。

  晚上,妈妈回来了,看见两盒饼干没了,便生气地对我说,是不是你偷吃了,我装一副委屈的样子,不是我,是猫吃的,这时妈妈看见饼干盒正在猫那,并且猫嘴里还有饼干渣,妈妈才相信我说的话,我心里老高兴了。

  晚上,我建议早点睡觉,妈妈答应了,我看见妈妈屋里的灯灭了,我便偷偷把藏在床底下的一盒饼干拿了出来,我打开盒,刚想吃,妈妈进来了,我看见妈妈很生气的样子,无计可施,便大哭起来,没想到妈妈没有打我,还为我擦干眼泪,温和地说,不让你多吃甜食是为了不让你的牙疼,你想想牙要是坏了,那你就不能吃妈妈亲手做的好吃的了,听完妈妈的话,我和妈妈都大笑了起来,我非常后悔,我把那些不该拿的东西都放回了原处,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多年,但是我依然没忘记,我为我始终相信,妈妈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柳家小学四年级:蕊蕊

 

 

 

关于难忘的作文汇总20篇
难忘的航天展 难忘外婆的糍粑
难忘的八月八日 难忘的一件事
一节难忘的数学课 难忘的教训
最难忘的一次体验 让我难忘的一节课
让我难忘的活动 难忘的国际跳棋比赛
难忘的星期天 一次难忘的公益活动
难忘的生日 一顿难忘的午饭
难忘的第一天开学 难忘的“六一”
难忘的一次体验 一次难忘的篮球赛
难忘的那一片红 难忘的初中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