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550字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550字

2011-04-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把我的遗憾从我的脑海里去除。一年级语文考试时,我股票的“股”没有读出来,再做一回小学生时,要把它读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把我的后悔从脑海里去除。三年级时,我数学没考好,太粗心了,才考了96分!再做一回小学生时,我一定不要再粗心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把我“磨洋功”的坏习惯改掉。不再让我的学号上黑板。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并听老师的话,不再和教师对着干,认清老师的那片良苦用心。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把我的字写得更端正,更漂亮一些,让语文老师在我成长手册上“写字”一栏里写上“优”。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对我的英语更自信。好好学习英语,让英语老师对我刮目相看。并成为英语周的主持人。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在“小小音乐会”表演节目,变得更加多才多艺。不要老是坐在台下当观众,让老师批评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找回我童年的乐趣,星期六一天都不要再被课外辅导班安排的满满的。我要展开自由的双翅,飞出笼子,飞向蓝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将……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小学四年级:季子禾

  更多关于叙事作文汇总

更多关于作文作文汇总
我与奥运会
阴雨天里的阳光
我和妈妈唇枪舌战 上川岛之旅
蜘蛛的故事 钓鱼
捡垃圾 小河的哭诉
记一次“叠纸对诗”游戏
美好家庭
快乐的暑假
无聊的一天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