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因为有了期盼_450字

因为有了期盼_450字

2011-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变成了一朵金色的花,让妈妈生活的更加温馨;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比作春的使者,带给大地一片祝福……

  我,一棵小树苗,一棵任何人都注意不到的小树苗,因为有了期盼,每天努力生长,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都在生长着。

  现在,我变成一棵已经能经得住风雨考验的小树,但我的期盼并不是就到此为止了。我还在继续生长着,哪怕以后还要遭遇更加困难、更加恶劣的环境。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终将成长为一棵顶天立地的参天大树。现在,我不怕任何风吹日晒。因为有了期盼,我还要为这片土地奉献。从此,我成为这片土地上的新卫兵,每天与风沙作斗争,看着从这儿飞驰而去的一列列火车,一天又一天。

  直到现在,因为有了期盼,我还在挺拔的站着,不畏艰苦、不怕困难。

  因为有了期盼,我为这片土地奉献出最后一份力量,我倒下了,可在我身边,又有很多新树苗在孕育成长着。

  因为有了期盼,一棵大树,成了一个卫士,为这片土地奉献着一片浓荫。

  河北省迁安市第三初级中学初一:崔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