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腐败的世界_1200字

腐败的世界_1200字

2011-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茫茫人海,有多少人敢面对自己的失败,去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就因为这样当今表面上国泰民安的社会存在着许多的“光彩”,他们又是如何“保护”我们神圣的母亲的呢!……

  在世界上毒品已经伸入我们的生活,糟蹋我们珍贵的生命!这本是最残酷的事情,但往往事实来的更加猛烈与卑鄙!……许多人沉迷于自己的利益中,被金钱所迷惑,他们在面对自己的同胞时冷酷无情,以残恶的手法来伤害别人强逼他人吸毒,导致吸毒者过久吸毒陶醉在毒品带给自己的一时痛快。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时的痛快却让自己的生命在痛苦的呻吟!长久的沉迷居然让自己险些陷入生死边缘!再也见不到光明!可更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是他们的同胞陷害自己,让自己掉入深渊永生不得爬起!一辈子沉睡在后悔中!!!如此邪恶的他们遭受法律的惩罚,受到严重的判刑,在牢中度过岁月……可这些冷血的家伙却不吸取教训,一味地谋害一个个生命,连小孩也不放过!……这样的他们不应该与我们共享同一个社会!甚至做出这种惨不忍睹的他们不应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对自己的同胞做出这种卑劣的行为,又无视法律的存在的他们更不可能会知道现今的社会是有都么的……只会罪孽在人们的唾骂中!让世界变变得黑暗,满目苍夷!

  金钱、地位、名声着枯烂无味的字眼,诱惑着居心叵测的人,操控着这行尸走肉的躯体逐渐蹂躏我们圣洁的母亲!……

  人们糟糕的领会控制着他们空虚的躯体,抹去动物那天真般的天使微笑,让鲜血污染它们,使它们被血红的愤怒疯狂!更令江河湖泊流淌赤红的血泪!感染事件万物。让平凡的社会沾满了鲜血!惊恐着一个个纯洁的灵魂!让人间充满了危险!……

  就是这样的社会令人呕吐!而制造这“美丽”的“世外桃源”的人更是“光彩夺目”!他们永远刻印在于勇士相反的“高等”的地位,永生被世人“怀念”!!!!……

  可恶的人类为了永久的金钱不惜毁灭道德!用他人无辜而宝贵的生命换来一张张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纸钱,抢来一个个平整的卡!他们不畏惧良知的愧疚与伤痛!迷路在人生唯一的选择上!走踏在一生灰暗的道路上!不及于回头!……这样无知的他们将一生一世生活在暗无天日的世界中!成为人人喊打的恶人!今生只会做痛人心碑的事件来+绑架、偷渡禁品、放火杀人、贩卖毒品……

  无情的他们那残忍的手段让世界变成深渊!一直笼罩在血腥风雨中!永远被荆藤与鲜血所包围!!!

  温州育英学校六年级:倪佩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