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什么是女生_650字

什么是女生_650字

2011-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女生?女生就是一群嘻嘻哈哈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的小精灵;女生就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小天使。

  我就是一个标准的女生!为什么呢?因为我爱笑呗!我爱笑,不是那种笑不露齿的含笑,也不是那种难以忍受的干笑,而是捂着肚子大家抱在一起开怀大笑!可是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太多太多的女生都在装淑女,一点也不真实!

  女生最讨厌的一句话是:“因为你们是女生所以不可以这样做!”家长们总是拿这句话来阻止女生们干某件事情。女生每听到这句话,都会咬牙切齿:凭什么同样的一件事,男生能去做,女生却不能去做!

  女生爱笑,也爱哭。为谁哭?为什么要哭?我不清楚。只知道她们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女生用它来爱世界上一切值得爱的东西:一篇伤感的小说,他人悲惨的命运,朋友分离,这些都会让女生为之倾情,为之落泪!

  女生爱哭,爱笑,更爱闹。她们会为愚人节的到来兴奋不已;会为能想出不伤大雅又能开开心心的恶作剧而得意洋洋;会为一个“阴谋”的逞强而高兴得心花怒放;女生更为能找到更多的知己而手舞足蹈。

  女生还爱做梦。朵朵白云勾起了她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满天星星让她们在梦境中迷醉。女生爱做梦,常做梦,也在努力实现着梦。她们的梦是不符合实际的白日梦,有些梦虽然不能让它实现,但它却能永远留在女孩心中。更多女生的梦是为长远的未来设计的蓝图。她们总是一步步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总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自己坚忍不拔的毅力。

  这就是女生,爱哭,爱笑,爱闹,有敢想敢做,有着和男生一样的作风,,更有强于男生的细心与爱心。

  嘻嘻!我们女生的宣言是:“女生要比男生强!”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李田如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