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说说我的家乡_800字

说说我的家乡_800字

2011-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口呀!……”大家都听过这首歌吧。没错,我的家乡就在美丽富饶的东北。今天就让我这个热情好客的东北人来带着大家转转吧。

  东北的风味小吃有很多,如: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最出名的就要数小鸡炖蘑菇,提起这道菜,那可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走在家乡的美食街,小鸡炖蘑菇的香味弥漫在街头巷尾。我们走进了一家小吃店,店名起得不错“三回头”,是不是三回头,我们尝了才知道。跟老板打声招呼就坐了下来,点几个家常菜,其中就有小鸡炖蘑菇。这家的小鸡炖蘑菇非常有特色,服务员端上来的菜品都是生的,原来桌子上有一个锅,底下有一个炉子。这架势真可以说是抱着大锅吃饭。我们先吃点别的小吃,聊聊天,四十分钟过去了,小鸡炖蘑菇也好了,一开锅,一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小鸡是金黄色的配着黑乎乎油亮亮的蘑菇。我们开始吃了,这味道就是好,真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了。

  这小鸡炖蘑菇也吃完了,我们也该运动运动了,正好带大家去桃山公园玩一下。

  来到公园大门,只见两旁都是苍翠挺拔,郁郁葱葱的树木,似乎它们能把天空给遮起来。道路两旁,四周,全被鲜花簇拥着。走进公园的中心,周围满是郁金香,红的,粉的,黄的,橙的……颜色各异,千姿百态。从远处望去,仿佛这些郁金香是一个庞大的营队,它们站在一块肥沃的土地上,整整齐齐地排着队伍。一株株郁金香在风妈妈的怀抱中摇曳,仿佛在给大自然跳着优美的舞蹈。郁金香上,蝴蝶,蜜蜂,全都聚拢了,似乎在享受着春天带给它们的希望。走在公园里的小径上,在感受春天芬芳的气息的同时,还可以观赏两旁的樱花树。樱花,小而洁白,它们张着一张张粉扑扑的小脸,微笑着。一阵微风吹过,樱花的花瓣就随风飘落下来,飘在你的头发上,飘进你的袖管里……这种感觉还真别有一番诗意呢!

  这就是我的家乡,看看我的家乡好不好?你们想来玩吗?

  三亚市第二小学六年级:赵恩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