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些欢乐的日子_1200字

那些欢乐的日子_1200字

2011-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吗,去坊子实践基地五天的多彩生活,我想,那些天是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

  友谊在我心中——挑战“攀登墙”

  在这几天的活动项目中,最惊险刺激的当属拓展训练了。两座“墙”确实有难度。我们面对的第一座墙是“攀登墙”,同学们鼓足勇气一个接一个的登上去,周围的同学在加油打气着,老师也鼓励着你,这时你的心中充满了温暖,于是坚定一个信念:加油,我能行。就这样,我们成功了!在欢呼的同时停留在我们心中的是一份浓浓的友谊。

  团结就是力量——翻越“逃生墙”

  这座墙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能完成挑战。两个有力气的男生在下面用手将同学托住,在上面也有两个男生,这是在翻越是把你拉上去。就这样,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了,挑战马上开始,一个同学先踩住地下两个男生的手,自己把手也举起来,这两个男生再用手将同学一托,上面的男生随即把同学拉上去,于是,一个同学就完成挑战了,周而复始,速度非常快,等全部同学都完成任务后,我们高兴的欢呼,在成功的背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团结!

  数学如此有趣——破密“数学好玩”

  我们五天的小课题是“数学好玩”。第一天进入那个教室时,我们被眼前那些奇形怪状的益智玩具吸引了,给我们上课的是一位非常可亲的女老师—李艳芬老师。第一天玩的是四巧板。你尝试过吗?用四巧板拼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每一个级别的难度都是不一样的,就是在这样的难度下,一节课只有半个小时时间,第一节课下课时,同学们心里都是那样恋恋不舍,于是,便期待着第二节数学好玩的到来。每次的期待,在心底才深深发觉原来数学是那样有趣!我班有两位男生真是聪明,不得不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们居然把四巧板上所有级别都拼完了!虽然四巧板还都没有完成,但是,老师又给我们大家铁质的玩具。首先要破解的是“马蹄环”,很快,一位女同学马上就破解了,我苦思冥想,最后,终于让自己理解透彻了,心里很高兴,立体的两个,也在努力下,完成了,此时我才发现,原来每一次的破解,尤其是在自己通过思考、通过实验之后的破解,是最高兴的!这也验证了那句话—“劳动获得的果实最甜美”。通过这五天,在数学好玩的熏陶下,我更加喜欢数学了!数学真是有趣!

  看我来当大厨——趣味“烹饪课”

  终于迎来了烹饪课,如果不是换课的话,永远都不会上烹饪课了。所以说,我们是幸运的。老师分好工,有包饺子的,有做馒头的,有炒菜的,而我就被分在了炒菜里。首先洗菜,属这个简单,不用交就会。然后切菜,在切西红柿时,切得大小不一,不过没关系,一点点来嘛!就在我们准备炒时,突然闻到了一股烧糊的味道,“哈哈哈”传来了同学们的笑声,原来是一组同学把菜炒糊了,不过我们也别光嘲笑别人,只要自己能万事大吉就OK了!可就在我们炒时,总是有个别同学来捣乱,一位男同学非要掺和掺和,好不容易把菜炒完,出锅时,“啪”一块鸡蛋掉地上了,我们互相埋怨,不过心里还是了滋滋的,毕竟亲自当了回“大厨”!

  回首那五天,那个欢乐气氛还时不时涌上我的心头,多好呀!五天的时光教会了我很多,我想,这将是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

  合作三小五年级:董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