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我的车_550字

我和我的车_550字

2011-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辆轿车,爸爸每天载着我去上学。我也有一辆属于我自己的车—自行车。我和它已经成为了亲密的好朋友,我可喜欢它了。

  放假的时候,妈妈让我学骑车,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它。它全身黄、蓝相间,车身上有一些漂亮的花纹,像是穿了一件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一闪一闪的光。它前面有一个笼头,我可以用它来控制方向,只见它高高“扬起”它的脑袋,像是在显示神威。

  我第一次把它带出去,我坐上坐垫准备骑它,可是,自行车好像并不欢迎我似的,完全不听我使唤,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一会向后,东倒西歪的,一下就把我给掀翻了。没关系,我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骑。这回自行车的脾气更大了,怎么都不肯向前,只听“咚”的一声,撞到了右边的大树上,害我摔了个“狗吃屎”。这可把我惹火了,我使劲踹了两下自行车,说:“哼,臭车!臭车!害我摔了一脚!”这时妈妈走过来笑着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你要和它成为好朋友,用心去感受它,它才会听你的话。”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思了一会儿后,我扶起自行车,拍拍它身上的灰尘,说:“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从此以后,我每次都把它擦得干干净净的,练习时我也不会再发脾气了,自行车也好像不再讨厌我了,慢慢地,它变得越来越“听话”了,现在我和它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了。

  园西小学四年级:zhaoshiyu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