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被自己感动_750字

被自己感动_750字

2011-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与父母争吵的那一幕,像播电影似的不停的在脑海中反复播放这,心情杂乱的我停下了手中的绘画笔,倚靠在椅子上……

  我喜欢画画,喜欢描绘夕阳日落时的奇妙场景,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描绘那永垂不朽的灵魂……每天就是抱着画板画画,画完画便第一个拿给父母看,听取父母的指点,整天除了画画,还是画画,也没怎么学习,父母为此也反对我画画了,怕我耽误了学习,也多次找我谈话,由于谈的不合,便产生了矛盾,因此父母也渐渐疏远我了。

  我喜欢叛逆者,叛逆者能推动社会前进。普罗米修斯不就是一个叛逆者么?他盗取天火给人类带来温暖。叛逆是一种性格,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不屈服,不屈服于命运,不屈服于强权。爱因斯坦的叛逆令他创造了相对论,奠定了现代物理学的基础,毛泽东的叛逆使他领导人民推翻旧社会,建立了新中国……

  我感觉我就是一个叛逆者,但这并不是我所愿的,我只不过是痴迷于画画,我并没有错。

  缺少父母的支持,缺少父母的指点,画的画也不知该给谁看,久而久之,习惯了一个人在空荡的屋子里画画,习惯了寂寞,习惯了一切原本不适应的习惯,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失去灵魂的身躯,失去所谓的七情六欲,被寂寞,孤独,笼罩着。

  月亮已站上了岗位,胶洁的月光托撒而下,撒遍了每一个角落。

  我悠闲地出来散步,望着月亮,恨不得高歌轻唱,但我却做不到,只能唉声叹气!猛然间,一个身影立在眼前,那影子显得那么坚定,它从头到脚连贯至我这个身体,一直陪伴这我,原来我并不曾孤独过。不知何时无神的眸溢出泪水,我竟被自己感动,被一个一直陪伴这我,在黑暗中伴随这我的身影所感动,让我不曾寂寞,孤独。

  ……

  脸上露出洋溢的笑容,返回屋中,执笔接续画完那幅未画完的画

  达濠2中二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