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母亲河——信江河_450字

家乡的母亲河——信江河_450字

2011-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有一条河静静地穿城而过,她有一个动听的名字――信江河。信江河是饶城人们的生命之泉,潺潺的河水一直流向鄱阳湖,流向大海。

  初冬的清晨,乳白色的雾飘在河面上,轻轻的、薄薄的如同一条洁白的丝带缠绕在饶城的腰间,岸边的垂柳在薄雾中若隐若现,好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美丽极了!

  中午时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河面上,好像魔术师在河面洒下的金色荧光粉,亮得耀眼。透过岸边的柳树梢,阳光筛下一束束金光,那斑驳的倒影成了小鱼们聚会的好地方。

  我喜欢阳光下的信江河但更喜欢夜晚漫步在河边。

  看,桥上的霓虹灯,高楼上的彩灯,还有栏杆边上的草坪灯和柱子上的照明灯都倒映在河面上,有的像一道道美丽的彩虹,有的像一片片五光十色的云朵,美丽极了!瞧,那一片五彩的灯光,随着水波轻轻地漾着,多像一个彩色的棉花糖呀!。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真恨不得能亲口尝尝这“神奇”的棉花糖。热闹的步行街口就依偎在信江河畔,那绚丽多彩的广告灯,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丽的“不夜城”。

  我真喜欢我们的母亲河——信江河。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第五小学三年级:黄佳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