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学雷锋_400字

三月有奖征文:学雷锋_400字

2011-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月到了,雷锋的日子到了,缅怀这位中国伟大的先烈者!

  地上,四处可见,游人随手扔下的食物垃圾,附近,有垃圾桶;

  墙上,斑斑痕迹,游人随手写下的到此一游,四周,皆有可观;

  天上,狂飞乱舞,游人随手扔下的垃圾废物,仰望,惨不忍睹。

  地上垃圾,视而不见;墙上痕迹,视而不见;空中垃圾,视而不见。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繁荣大城市!这就是现在的世界!

  雷锋曾说:“人活着是为了别人活得更美好!”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我们担负着承前启后的责任,理应以雷锋为榜样,学雷锋,树新风!

  地上,有垃圾,不妨弯下腰捡捡;

  墙上,有痕迹,不妨劝说下游人;

  车上,有老人,不妨主动让下座。

  我们,尽自己微薄之力,众志成城,学做雷锋,把家园,地球建的更美丽,更富饶!

  我们,以雷锋为榜样,树新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中华儿女!

  我们,炎黄子孙,不畏艰险,乐于助人,做小雷锋,不辜负龙的传人的称号!

  铭记于心:学雷锋,树新风!

 

  佛山市禅城区吉利中学初一:萧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