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啊,我的好老师_450字

啊,我的好老师_450字

2011-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学到现在,接触啦数不尽的老师。但最使我难忘的还是这位老师,他是我初中的英语老师。

  他是一个一丝不苟的人,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穿着上。他戴着一副眼镜,眼神很迷茫。还有他那两片薄薄的嘴唇,组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总是穿着西装,打着有花纹的领带。还有他那“地中海”式的发型,给他的外貌上增添了几分幽默感。

  他在上我们的第一堂课,就和我们说:“在课堂上我们是师生,下了课,我们也可以做朋友。”他在课堂上也很严肃,不准在他讲的是后发出声音。不然的话,他可以用他犀利眼神杀死你。所以没人敢看他的眼睛,就这样他又有一个外号“犀利哥”。

  还有,他在课堂上根本不是一个老师,而是一位演员。在我们学习robot(机器人)的时候,他就表演机器人给我们看。每次都弄得哄堂大笑,所以他的课很活跃。他怕我没记不住单词,又教我们很多方法。例如:family(家庭)他说“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这样就组成啦一个家庭”就这样,这些难得单词就一个个被我消灭啦。
  
  啊!这就是我的好老师。

  明阳初二: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