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活力绿光_750字

活力绿光_750字

2011-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要忧郁,我要活力,似一道绿光,一道充满活力的绿光,一道活力绿光!”

  ——题记

  那一天,雨丝在空中飘洒着,绵绵的。

  中午的下课铃声突然响了起来。“下课。”老师说完,便快步地离开了教室。随后,同学们也纷纷起身,结伴向食堂走去。我理好东西,向四周看了看。“咦?她,先走了?……”只好一个人走去。

  下了楼,走到楼梯口,抬头望了望——灰蒙蒙的天空中,绵绵细雨在密密地编织着。刚才下楼时懒得拿伞,现在自然只能选择淋会儿雨了。进入雨中,发现那雨是那么的柔和,便也悠闲地散起了步。

  可是不知怎的,心中竟突然感觉闷闷的,似有一团云雾萦绕在心头,就要下雨,但又还没落下一滴雨珠。然后,我就变得烦躁不安。

  进入食堂,那人潮涌动着,便令我更加烦闷了。

  到了下午,雨渐渐停了。我坐在窗边,望着窗外,似在期待些什么。可是,心中的感受依旧说不清。那时,多么希望我能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像一阵雷雨“哗啦啦”地下完,之后天边会出现一道彩虹。可是,我却哭不出来,只是望着窗外,静静地期待着什么连自己也不清楚。

  上课,下课,循环着。时间过得很快,竟已到了晚饭点了。这时,像是本能反应一般——立马站了起来,向楼下冲去。跑出楼梯口,放慢了脚步,感觉这一片天地突然变得那么广阔,那么明亮。抬头,一束阳光无可抵挡地向我射来。

  慢慢走着,独自欣赏着雨后的风景。突然,一幕美妙的景象映入了我的眼帘,深深地吸引了我。只见一片还挂着一滴晶莹的雨露的叶子,一缕阳光穿过雨露,竟似一道绿光。这道绿光霎时注入了我的心中,令我顿感活力充满了我身体。

  “我不要忧郁,我要活力,似一道绿光,一道充满活力的绿光,一道活力绿光!”我在心中呐喊道。随后,我面带着微笑,迈着轻快的步子,向前蹦着,跳着。

  店口二中初三:素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