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是她_900字

是她_900字

2011-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后的早晨,一个人静静走在田野边,周围的事物依然一样,都是那么美丽,不管过了多久,只要春天一到,一切事物都会重新醒来,可是人,一但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回来的。

  回忆起以前,我是一很自私,总是以为自己是孤独的,不肯接触别人的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所认识的没一个人中,他们把我当成是朋友,可我呢,只把他们当成是问路人,其中有一个,她把我当成是她最好的朋友,在我痛苦的时候,她会帮我分担痛苦,不开心时,她逗我开心,可我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我很少笑,别人说笑是很重要的,但我不怎么认为,因为对于一个不会小的人来说,那根本就不重要。

  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的不会笑,得罪了别人,在路上他们拦下我,不用说,是想打我,我站在那,当他们要打我时,小月来了,她向众人说情,可并没用,小月被推倒在路旁,我是一个不相信朋友的人,可当我看到她被欺负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心里好像不想她被欺负,于是,与他们打了起来,当他们走后,我站了起来,她走过来,而我连看都没看就走了,当我回头看时,我看见她眼角挂着泪,我会过头,继续走,当我走远时,蹲了下来,自己伤得很重,刚想站起来就倒下了,当时的我,心里在想什么,眼睛也闭上了。

  她知道我内心很孤独,因此,心也就变得冰冷了,她想帮我,她要让我明白,其实我并不孤独,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他们很关心我,可当时的我不能明白这些。

  就是因为我的不明白,不珍惜,她也就离开了我,用她的生命换回了我的生命。

  那一次,几个强盗持刀抢了一位商业先生,民警发现时,在追那几个强盗,当时的我很痛苦,心也很冷,我记得母亲说过,即使你的心是冰冷的,但你也有另外一面,我也有另外一面。

  我帮助民警制服了那些强盗,小月也在旁边,她脸上带着笑,这时,一个强盗挣脱了民警,拿起刀向我刺来,当我转过身来,刀没刺在我身上,而是刺在小月身上,那个强盗被民警开枪打死,小月也倒下了,我的心不知道被什么刺了,看着小月的眼睛闭上了,那一刻,我真的哭了,我大声叫喊着小月,而她的手变得冰冷了。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小月走了,我真的不会原谅我自己,当她在时,我不懂得珍惜,当她离开时,我才明白。

  如果能重来,我会好好珍惜的。

  想到这些,只能掉泪,一阵风吹来,心不禁痛了起来。

  小月,你还好吗?

  一中高三:周锋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