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他们离我有多远——参观少年管教所有感_650字

他们离我有多远——参观少年管教所有感_650字

2011-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周五,我们年级迎来了一次外出,可这个外出的地方却与众不同——未成年人管教所。

  进入之前,我们先做了一系列的“严格防范措施”:1、不许带任何电子产品。2、不许带任何铁制产品3、进入是每次只能进100人。4、任何时候都不许说话。5、还要安检。这5条不只是学生,还包括老师。在很长时间的折腾后,我们终于见到了少管所中的设施,到处都是高墙,铁窗,电网的360°的摄像头与武警士兵的监控。又看到这些“囚犯”这么的不自由,我的心里也在想:他们离我有多远呢?

  “他们离我们很远”。虽然今天我见到了他们,可我们的距离还是很远。就算我和他们面对面,我们也不能自由地谈话。他们因为一时的错误而进入了这个“进的来出不去”的地方,从此他们没有了自由,他们生活在高墙电网之中,他们也不能来看望我们,所以我们跟他们的距离非常的远。

  “他们离我们很近”。其实他们这些人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稍不注意,便有可能触犯法律,走向这里。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交不应该交的朋友,不做不应该做的事,不说不应该说的话,好好学习。“一失足成千古恨”,若是进来,便会留下医生也洗不掉的污点,更会失去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自由。我们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不以身试法的好学生!

  最后,我想对“他们”说:“好好改造,争取出来做一个有用的人”。对还没有进去的同学们说:“他们离我们并没有多远,只是看你自己的行为,犯不犯法只是一念之差,所以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做犯法的事!”

  和平街一中初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