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赶走依赖,学会自立_500字

赶走依赖,学会自立_500字

2011-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你回来啊!不要离开我!不要,不要啊!”

  “啊!””我滚向床下,“原来是个梦!”

  “怎么啦?怎么啦?”妈妈像箭一样飞进来。

  我望着妈妈紧张的样子,真想笑,又笑不出来。我向妈妈那里扑过去。

  如果妈妈真的……那我该怎么办?不行,我要告别妈妈的依赖,必须多陪陪妈妈。对,就这么做!

  我走到厕所,望着桶里的衣服,蹲了下去。我随手拿起一件衣服,搓起来。感觉硬梆梆的,怎么办啊!倒点“洁厕精”,这次感觉好多了。我将所以衣服用“洁厕精”洗一遍,腰酸背痛般的感觉。不过,我知道告别依赖了!这种感觉真好……

  早饭后,妈妈突然大叫:“谁用‘洁厕精’洗衣服啊!”

  “我,妈妈!”我自豪地说。

  “谁告诉你洗衣服用‘洁厕精’的啊!是‘肥皂’啊!傻瓜——”妈妈不紧不慢地说。

  望着厕所里的“洁厕精”,又望了一下“肥皂”。我顿时大笑起来,但是,至少我知道了洗衣服要用“洁厕精”,噢不,“肥皂”。嘻嘻!我真是个小傻瓜。

  看来,有时还需要自己的手来试试看,靠父母火别人,永远是不行的!不然,又要学我也用“洁厕精”洗衣服。

  洋贝学校初一:黄恒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