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幻想恐龙_800字

幻想恐龙_800字

2011-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你沉睡于地下,那不见天日,浩瀚无垠的黑。何时,你可是地上之霸。生,来自一群庞大的恐龙。声,只是你一阵惊天的叫吼。你的力量深深吸引着我,我的思绪飘向远古林间,寻找你神秘的灵魂。那就是你,恐龙……

  灵魂称霸在黑之世。为了寻找你,我不畏艰险,攀进深林,曾服从你的动物们都不认同我,都对我张牙弄抓。为了寻找你,我独自一人挖开了泥土,踏入了你灵魂的地盘。见到的是白花花的化骨,你,怎是如此……

  没有人见过你的全貌,你却总勾起我的幻想,到底是什么,让你愿长居于地?

  那是很久远的事了。那时,当春风摇拽着大地,潺潺清水环游大地,各种飞鸟走兽在地上,空中漫游,你常抬头昂叫,震惊地球……可意外在这时发生了,可是温度的差异,陨石撞击地球……几十种问题从天而降……灾难恶魔撕毁了世界……

  谁也不知道地球怎么了,宇宙怎么了,而你却永远沉睡了……这时,冰川突起,大地下沉,火山喷发,气温下降,生命在不断暄腾呼叫……

  不知什么时候,地球终于停了下来。山川化成深不见底的湖,土凸了起来,成了高峰……鲜花,嫩草……多么美丽的世界啊!

  万物滋生,却没把你留下……

  到现在,多少生物不认得你了……

  不知,你是否叹息过,为你不再是地球之霸而叹息……

  黑色的雾气穿过山谷……

  恐龙啊,你是何曾的雄霸与神秘。恐龙啊,你是何曾的沉默……

  恐龙啊,我的思绪,那一般游离……

  尾记:

  生命的不断延续,那古老的故事,常勾起我的幻想,也构成了“幻想恐龙”。

  惠高附属六年级:ros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