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皱纹的味道_1200字

皱纹的味道_1200字

2011-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脸上,皱巴巴的,好粗糙。去摸摸看,我却感受到了:好温暖,好幸福。凑过去吻吻看。去细细“回望”一下下。甜滋滋的,如奶糖一般。又如丝滑质感的牛奶一样。去苦苦回味一番番。酸溜溜的,像一杯柠檬汁似得。

  皱纹的味道是甜的……

  记得那天是冬季中最冷的一天,当时我已经有点感冒了。再加上外面下着雨儿,此不是雪上加霜再加寒吗?真是的。夜里,睡在床上,不知怎么回事儿,就把被子踢开了。可是睡着的我什么也不知道,凌晨。只听见一阵阵模模糊糊的声音,耳熟。睁开眼,好刺眼的灯光。我觉得全身发烫,几乎快被烤熟了一样。而我却什么也不能做。当时潜意识的我都知道自己感冒了。转头,奶奶正在我身边摸着我的手。还边穿衣服,除了闹钟的声音只剩下那“哗哗哗”的声音,外面,还在下着雨。奶奶穿好衣服,还时不时叫着我爷爷。帮我穿好衣服急忙把我背起来,坐上车就往医院的方向开去……到医院,找个地方停车。撑开雨伞,奶奶已经焦急万分的背上我去医院的大门,上了楼。找到医生在的办公室就给医生检查。看来病情很严重,只能大吊针了。当时我奶奶整整陪了我一个晚上。而我却什么也不知道。爷爷啊,一定和我一起睡着了。随着我奶奶的说话声我醒来了,身体感觉好多了。而看看奶奶,眼睛全红了。很显然奶奶一夜没睡。我几乎快哭了。但还是强忍着眼泪没有哭出来。在心里悄悄的流着泪。当时,我发现奶奶的脸上又多了一条皱纹。

  皱纹的味道是酸的……

  那时候我还只有3、4年级吧,那时是数学考试惹的祸啊!唉!那时我还以为我可以考个满分呢?没想到拿到试卷才70多分,我立刻从天堂跌落到低谷。怎么可能呢?可是这是事实啊!放学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简直就是两面为难,告诉奶奶呢?还是不告诉奶奶?到了家门口。我还是没有把问题想清楚。到后来,我决定一直把这个秘密隐藏在我的心中。晚上,吃饭。都没了胃口。可是我根本没有想到,我这个秘密却隐藏不了多久……第二天,就是星期六,我依然在电视机前。没想到奶奶拿着我的书包说,今天把书包洗一下。“哦”我漫不经心的回答道。过了几分钟,我突然想起来,那张试卷还在书包里啊。我心里忐忑不安,前去阻止的时候已经晚了。还来了个自投罗网。我奶奶拿着那张试卷,问我怎么回事儿。“我、我……”我突然间口吃了。我奶奶立刻拿起巴掌往我脸上打去,只听见一声“啪”我捂着脸哭着反驳道:“我怎么会知道啊!”即使我知道奶奶他比我更难受。但是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嘴巴。奶奶说:“本来我不会打你的,可是你居然撒谎,做一个小孩子怎么能撒谎呢?”我哭丧着脸。用眼睛直勾勾的瞪着奶奶,可是我却发现了,奶奶又多了条皱纹。那天晚上,我连觉都没有睡好。

  就这样,我奶奶一天天的为我操劳,而我现在才明白。哪一种爱好比一座山,永摧不倒。而且我也知道了,皱纹的味道是丰富多彩的。

  千石小学六年级:杨钱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