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克隆风波_800字

克隆风波_800字

2011-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无意中来到一个巷子。这个巷子里只有一个住户,那就是“克隆人巷克隆实验室888号”。我感到奇怪,便上前敲了敲门。

  过了好一会儿,门终于开了。我原本以为走出来的会是一个身强力壮的汉子,没想到走出来的竟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爷爷。我跟着老爷爷进了屋。老爷爷问我:“小朋友,你想克隆自己吗?”我点了点头。老爷爷就揪下了几根我的头发,放到一个仪器里,转眼间,头发就变成了一位盗版“何雨尧”。老爷爷又对我说:“孩子,你想让他出现时,就说‘比比诺比比——出’;想让他消失时,就说‘诺诺比诺诺——移形幻影’。”我听完就带着“克隆版何雨尧”回家了。

  又到了星期一,我好讨厌上学啊!于是,我让克隆何雨尧替我上学,而我在家睡懒觉。下午到了,我望了望课程表,下午有体育课啊!我赶紧背上书包,上学去了。下午,我尽情地玩着,把任何事情都抛在了脑后。这样日复一日,直到有一天,学校举行夏令营,我和盗版何雨尧都争着要去。一开始,我们用“剪刀、石头、布”来裁决谁去参加夏令营。可是,我们的脑子都一模一样,出得也就一模一样,所以“大战一百一十回合”,还是没有分出胜负。我们见动文不行,便动起武来。我俩出得招式都一样,还是没有分出胜负。最后,我们都鼻青脸肿,进了医院。

  在医院,我猛然想起有一句咒语可以让这个冒牌货消失,可是,咒语是什么呢?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

  过了几天,我出院了。出院那天,我从公园穿过,准备回家。突然,我有来到了那位老爷爷的实验室。我连忙请求老爷爷的帮助,老爷爷便帮我“干”掉了那个冒牌货。老爷爷再次对我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克隆人是一种十分危险的生物,你可要警惕克隆人的出现啊!”说完,老爷爷和他的实验室一起消失了,我也回到了公园。

  同学们,老爷爷说的对,你们一定要警惕克隆人的出现啊,不然,世界会乱了套的!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外国语学校五年级:何雨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