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吓星期四_700字

惊吓星期四_700字

2011-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四,罗老师在班上评选出了“星期三托管课十大喳闹学生”,咦?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星期三的托管课本该由王老师上的,可王老师要去观看一、二、三年级的彩排,就只好让班长大人——杨宽,管理班上了,王老师走后,班上很是喳闹,杨宽只好放弃自己的学习时间来管理班上了,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王老师回来后,杨宽把班里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向王老师汇报,王老师听后大怒,脸红得像一个红苹果一样,并罚那些喳闹的同学打扫卫生,大家都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谁知,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最后传到了罗老师的耳朵里,罗老师觉得是该整顿整顿我们班了。

  在星期四的上午,罗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便对我们说:“同学们,请你们把星期二的托管课上最不听话的十名同学的名字写在我发的这张纸上,票数最多的十个人将会受到我的惩罚——请家长!”大家无可奈何地在纸上写了十个人的名字。

  到了下午,大家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教室,等待着罗老师的活动,活动开始了,大家无比激动地看着黑板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正”字,黑板上的“正”字越来越多,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忽然,我仿佛听到唱票的同学念到了一个“程”字,我的心一下子就紧了起来,唱票的同学又念到“思源”,哦,原来是程思源啊!吓死我了!(其实我也说了话,幸好我给同学的印象还不错,所以没点我的名,哈哈)时间一点点地过去了,活动也结束了,我心中的大石头也落下来了,十大喳闹的同学也评选出来了,(有谁我就不说了)!那些榜上有名的同学都被请家长了,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虽然这次我有幸没有被同学点名,但以后还是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啊!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东街小学五年级:程钰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