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水日作文 >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停水三部曲_500字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停水三部曲_500字

2011-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停水!

  停水!

  此刻,我正目瞪着眼珠子,怀着一种悲壮的心情,艰难地消化下这个有如晴天霹雳般的公告——停水一周

  一

  “我的水呀,水呀,你在哪,在……”

  终于,在我的第N遍无水诉苦下,老妈子爆发了强大的虐人因子,“咻”的一声,俺的脑袋幸运中鞋。

  “呜呜呜……!”可怜,可怜我那经过半个小时的冲洗,精心护理的乌黑秀发,竟然被一只肮脏的鞋子染上了少许尘埃。

  哀哉!一切皆因水起。申诉无效,期待下一次洗头中……

  二

  我反对。孤军奋战,惨遭否决。

  某月某日,天晴,头上偶尔飞过几只乌鸦。我踩着黑云,望盆兴叹久矣。

  哀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祈求天上下红雨,好让我一解现下这水荒。

  ……

  三

  哟嗬!勤劳的鸟儿有虫吃。

  “洗涮涮,洗涮涮……。”哈哈,今天,我誓要以最少的水,打扫出最干净的卫生。

  洗菜水——

  浇花儿。

  洗衣水——

  拖地板。

  肮脏水——

  冲厕所。

  小侄子:姑姑,妈妈要我向你学习,节约用水。

  我:嗷嗷,我是一只脏猫。

  常人言,不管黑猫白猫,能捉到老鼠就是一只了不起的好猫。

  节水革命任重而道远,俺们仍需继续努力——后记

  花都区实验中学高二:晓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